关于参加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的通知

    按照《放射性同位素与放射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和《放射线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许可管理办法》的要求,从事辐射工作的人员必须通过辐射安全与防护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和考核,取得辐射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才能从事相关工作。

    经广东省环保厅许可,我园目前允许使用的放射性同位素有32P,35S和3H。各位科学家和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如需用到以上放射性同位素,请先参加相关知识培训。

    由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举办的培训班信息参见网页:http://www.gdfushefanghuxiehui.com/login.asp . 培训联系方式:电话: 020-89885549,邮箱: fspx2010@163.com,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60号,邮编: 510300。

    同位素室预约请联系综合楼309室韩志国,电话:37083316.

 

                              华南植物园同位素室

2015年3月18日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