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植物植物营养生理研究组

一、应聘条件

1.对从事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 有水稻研究的经验,在水稻育种或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方面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

2.已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达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标准。

4.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给的研究工作。

5.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水平。

二、基本职责

1、协助课题组负责人进行课题与项目管理。

2、进行水稻营养生理及新品种培育等方面的课题研究。

3、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聘用待遇:

全面实行人事代理制,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的有关规章制度执行。

四、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20日前(以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报名材料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背景和兴趣、 二名专家推荐信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张老师邮箱 zhangmy@scbg.ac.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

联 系 人:张老师 020-37252891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