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袁凌)

报告题目:英文科技论文写作

报告人:袁凌 教授

时间:2011年6月28日下午2:30

地点:综合实验楼327室

报告人简介:

袁凌教授为美国植物次生代谢相关研究的知名专家,1989年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获得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美国肯塔基大学植物与土壤科学系。他的研究领域涉及蛋白质工程、定向进化和代谢途径工程,研究方向包括代谢途径的基因调控和生物能源。在 Nature Biotechnology,Microbiology and Molecular Biology Reviews, PNAS, Current Opinion in Biotechnology,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等国际著名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大量论文,并获得国际专利和美国专利12项。

欢迎大家参加!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