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曾宋君副研究员参与主编的《广东花卉》一书出版

我园曾宋君副研究员参与主编的《广东花卉》一书,已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于2009年10月出版发行。该书详细地介绍了广东省花卉产业的概况,如广东省花卉产业发展所依赖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植物资源,广东花卉产业的历史、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广东省的主要观赏花木等;本书也扼要介绍了广东省主要的花卉科研机构和花卉企业及五彩缤纷的花文化活动。本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不仅有较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而且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它的出版将对我省花卉产业的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曾宋君副研究员目前为广东省花卉协会理事,《花卉》杂志特邀专栏编辑,前不久被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聘请担任了在北京顺义区和山东青州市两地共同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花卉花搏会评审委员会委员并进行了花卉展品的评奖活动。在本书中他作为主要撰稿人编写了多个章节并对全书进行了统稿。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