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中心2012年学术年会

12月21日-22日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中心2012年学术年会在台山举行,科技处副处长陈峰,中心主任区永祥研究员,常务副主任吴国江研究员,副主任李建雄研究员,张明永研究员,侯兴亮研究员,及中心全部科研人员、博士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李建雄研究员和吴国江研究员分别主持了会议。

此次年会主要是研究生的学术论坛,来自不同课题组的11位研究生代表作了报告,汇报的同学首先讲述了与自己课题相结合的外文文献,重点汇报了实验进展和成果,提出了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在学术创新上,科学性语言上,以及如何更好的表达研究思路方面,给予每位报告人指导与建议。

科技处副处长陈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中心整体上研究方向一致,研究对象集中,希望中心能够继续凝练目标,进一步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突出重点,解决核心问题,在原始创新研究上有所突破。


副主任李建雄研究员主持会议


物营养生理研究组博士范甜在会上作报告


基因工程中心博士马丽安在会上作报告


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中心全体合影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