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瑛研究员与贵州省黎平县开展产业化合作
 

830日上午,贵州省黎平县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李仁穷,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黄俊,副县长王柯,县投促局、开发区投促局、中药材办负责人等一行,在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陪同下,莅临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就产业化合作开发进行洽谈。华南植物园农业及资源植物研究中心主任王瑛、科技促进发展中心崔博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交流会上,王瑛主任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南植物园的主要研究领域、代表成果、对地方的贡献、国内外布局以及在中草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对淫羊藿的研究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淫羊藿产业化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合作开展淫羊藿产业合作达成良好合作意向。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王瑛主任实验基地及华南植物园展示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

座谈会

王瑛主任在试验田为考察团做技术指导 

王瑛主任在试验田为考察团做技术指导 

 

Copyright © SCBG.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Design by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